依然脑洞

哦靠,忽然开了个伪父子脑洞。

二十岁年龄差,大的给小的从小带到大那种。

40和20,啊,年龄差真美。

不能洗的真反派x

病态设定,一点都不可爱注意。






A(叔。就那种带点颓废的胡渣帅大叔,一道伤疤从左边眉骨拉到左眼下方,没瞎,但因为受损颜色有所变化。)

B(小的。娃娃脸,看起来很纤细,充满少年气。)


B是个疯子,没得洗。


A原本是牛逼哄哄的人物,是个无可救药的理想主义者,曾经品德高尚万人敬仰,之后发现自己一直活在梦里(手动再见),他所追求之物永不可得,追随他的人为了缥缈之物尽皆陨灭,对世界彻底失望,无可救药地消沉下去,碰巧捡到了灾难后坐在双亲血泊里两天的B,就当儿子养了。

从此之后,B成了他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牵挂。


B是个怪物,生来就为了毁灭世界那种。嗜血、狂热、毫无道德观、虐待狂、爱好扭曲又残酷。对他而言,无尽的混乱、惨叫、横尸遍野才是天堂。


世界是个玩具屋,所有生物对他来说都是玩具。


所以他会像摆弄拼装小人一样随意又天真地切开别人的胸膛,只为了感受一下触摸跳动着的心脏的手感。摸上去以后还会像发现了新大陆的孩子一样哇地感叹出声,拉拽A的衣摆让他也来试试。


他也会为了看看红色喷泉笑嘻嘻地毫无预兆地一砍刀砍掉别人的头。


有时候还会脑洞大开想要看看生物杂交能不能孕育新生命,然后让人和其他各种奇奇怪怪的生物交合,最后在A的解释下发现不能后失望地杀掉所有实验品。


A对B是一种绝对病态的溺爱,A知道所有关于正义啊,道德啊什么的,什么道理都懂,也知道B做的不对。

但是,老子养的崽子,只要他开心干啥都行。错了就错了。(不推崇这种想法哦,不推崇哦。)


“臭小子……又搞人来养蘑菇……?搁哪儿养不行……”


“救……救救……我……”


“……诶呀,这太过分了,还活着。你感觉还行吗?能看见吗?”


“我……我不知道……求你,把我挖出来……求……”


“我知道你难受,可是我要是把你挖出来我崽子回来怕要不开心啊。”


“什……求……”


“行了,你歇歇吧,顶多再过一天你就没感觉了。我知道我崽子做的有点过。但你也理解一下我这个做爹的爱孩子的心……”

“自家的娃,终归是想让他开开心心过活。想玩儿什么就给他,看他高兴我这个当爹的也就舒服了。”

“这可比什么虚无缥缈的梦想来的直接多了。”


“这孩子对玩具有点挑,还喜新厌旧,败家的臭小子……”

“没办法,那也得供着不是?”


“毕竟我养了他。”


END

路人真可怜jpg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