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归【七】

【七】

“咳咳咳……笑死哥了。”张鹏笑地发抽,半天才咳嗽着捂上肚皮坐起来,“赶紧的睡觉,别明儿的都爬不起来。”

一身粉嫩的齐晟僵硬着脸看看自己的造型,果断撩被子捂严实。

张鹏心情大好地哼着欢乐颂揪起被子一角,手便极其不老实地探进去搁齐晟腰腹上滑来滑去:“你说你被子全卷走了是要冻死哥吗?”

“……”齐晟一脸我没听见地闭上了眼睛。

“呦呵?还不理我啊?”张鹏乐了,手却更加放肆地探进了那柔软的衣料中,抚上了即便是在女体状态下都垂涎不已的肌肤。掌下肌肤还带着热水尚未退去的温度,显得有些泛潮,光滑而富有弹性,和记忆中的手感一个样,却透着莫名的新鲜感。

齐晟浑身漂亮的肌肉都下意识地绷紧,隐隐竟有防御之意,但不多时便强制放松下来,催着自己入眠。

张鹏向来大条,但并不代表着他傻。

掌下那明显抗拒的僵硬肌肉,让他猛然反应过来现在他们之间的性别问题。

张鹏有些尴尬地收回手去,装作无事地咳嗽两声翻过身去:“咳咳,不逗你这个大冰块了,睡觉。累死我了……”

齐晟也从来都是精明人,自是感觉到了对方的丧气,无奈张了张嘴,却说不出什么来。

一切,都还要慢慢来啊……

两人如此想着。

 

小剧场

张鹏:齐晟你的腰好好摸。

齐晟:离我三米远。

张鹏:我不我不我就摸【咸猪爪祭出】

齐晟:【果断揪胳膊强行壁咚拽衣服不解释】

张鹏:诶呦你的热情吓着人家了~【荡漾】

齐晟:闭嘴。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52 )